五颗柚子

神说要有光

随手开门【6】

现代酒茨
深柜X宇直 (?)

日常之双标狗



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,就算是大大咧咧如红叶,也会有黯然神伤的时候。

“我真的很难受,他一而再再而三地假装看不到我的示好。”红叶盯着眼前的酒杯,也不喝,只是死盯着。

“那有什么!酒能解千愁!来!”酒吞自顾自地拿酒杯去撞了一下,仰头就干了。

“他昨天还和隔壁班的语文老师一起下班了,之前他都是等我一起的。”红叶气得拿指甲挠吧台桌面。

“来!不就是一起下班!喝杯酒就当过去了!”酒吞仰头就是吨吨吨。

“你懂个屁!就他妈知道喝酒!老娘今天喊你出来是为了听我诉苦的!你他妈都喝掉我一星期的生活费了!我日你大爷的红毛酒桶子!”红叶差点把酒吞的酒杯给摔了,想了下,还得赔钱就忍住了。

酒吞觉得很冤枉,他明明做好了一个倾听者的角色啊,除了喝得多了点,更何况,红叶的精力不是比之前恢复多了?

接下来的十五分钟都是红叶在喷酒吞,喷完都忘了原来在难过啥来着,满脑子只剩下把酒吞拖出去打一顿。

算了,还是回去自己疗伤吧。

红叶觉得很委屈。因为今天是她受情伤的第二天,按理来说,没有亲朋好友的安慰也不该会在半夜接到催命一样的电话。

“喂!你最好给我一个半夜吵醒我的合适的理由,不然我明天就给你从天台扔下去!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话筒里传来酒吞沉重的呼吸声,像是在压抑着什么,迟迟没有说出话来。

这种诡异的沉默让红叶的气消了,反而有点慌起来“老哥,你怎么了?有事说话啊,你别这样。有忙兄弟肯定帮,两肋插刀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茨木他。。。。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。。。。”缓了一会儿,酒吞急急地说了这么一句。

“怎么了!发生了什么?!茨木怎么了!”红叶也跟着慌了。

“我发你手机。”说完这句,酒吞就匆匆挂了电话。

手机震了两下,微信收到两条消息,红叶赶紧点开了。一条是截图,一条是酒吞的话【怎么办!】

点开截图。
【次次爱扔球:晚上看比赛咖啡喝多了,现在睡不着了,想找挚友聊天,又怕被他说,好难过,人怂只能发小号T T 】

红叶:??????这他妈是谁????茨木小号?????半夜夺命call是因为视奸茨木微博小号发现茨木喝了咖啡睡不着?????

红叶还没反应过来就又收到酒吞的一条消息【我现在要不要去陪他聊天,但是这样他可能会发现我发现他小号了,可能会尴尬,怎么办,急!】

酒吞在手机这端犹豫着要不要去找茨木,或者用啥理由去找茨木比较合适,突然收到红叶发来的一条语音。

点开。

深夜,寂静的房间里传来红叶撕心裂肺的吼叫【酒吞!我操你妈!听清了吗!我操你妈!】

吓得酒吞差点把手机扔出去。

Tbc

微博更新内容

【次次爱扔球:好巧啊,昨天挚友半夜做梦梦到我,然后醒来找我聊天嘻嘻嘻,窃喜,开心😊】

【枫叶林里跳舞:发布了秒拍视频——徒手劈断啤酒瓶】

【最野的吞:昨晚的比赛不错】

评论(11)

热度(65)